經過忠誠路,媽媽說了好久沒吃洋蔥了,就跑來吃囉

點了紐西蘭菲力+A餐(麵包/沙拉/湯品/甜點/飲料)

沙拉

蔬菜很新鮮吃起來頗有水份,爽口清脆加了蜂蜜芥末醬酸甜味道很搭喔。

天母洋蔥 天母老字號牛排館

法式長棍麵包搭自製奶油

麵包外表脆硬搭配著奶油,淡淡的鹹香滋味搭配奶油及外酥裡嫩的口感。好吃喔

天母洋蔥 天母老字號牛排館

我很愛洋蔥的黑胡椒烤田螺

吃完後在把麵包沾黑胡椒田螺醬這樣也很好吃

田螺吃起軟嫩搭著重口味的黑胡椒醬很對味

這道菜是天母洋蔥人氣招牌菜,建議可以點來吃喔。

天母洋蔥 天母老字號牛排館

義大利蕃茄海鮮湯

海鮮湯端上來時還有些滚燙,並散發出濃濃的香味,海鮮湯的料不少喔!有蝦子、花枝、蛤蜊等,而且都很新鮮。湯喝起來鮮甜可口而且鮮味十足搭上蕃茄喝起來口感帶鮮,

又帶著微微的酸味,嘗起來濃稠可口真的是冬天的鮮甜的暖冬湯品

天母洋蔥 天母老字號牛排館

天母洋蔥 天母老字號牛排館

紐西蘭牛排菲力

肉質是略帶嚼勁的口感。但吃起來多汁不乾柴,Q彈順口肉質鮮美,口感獨特。

把牛肉放在鐵塊上加熱很不錯喔。

天母洋蔥 天母老字號牛排館

天母洋蔥 天母老字號牛排館

天母洋蔥 天母老字號牛排館

天母洋蔥 天母老字號牛排館

天母洋蔥 天母老字號牛排館

天母洋蔥 天母老字號牛排館

最後來到甜點跟飲料部份了

我點了現打全果汁及提拉米蘇蛋糕

果汁真的很好喝,喝起來是有淡淡蘋果果香味,酸酸甜甜的又新鮮可口。唯一缺點太小杯了(呵)〜

天母洋蔥 天母老字號牛排館

天母洋蔥 天母老字號牛排館

蛋糕

提拉米蘇蛋糕有加咖啡酒算是比較道地的做法,可惜我喜歡無咖啡酒的口感

蛋糕也是不錯吃的喔。不會太甜又帶點濕潤及苦味的蛋糕。

天母洋蔥 天母老字號牛排館

 

天母洋蔥 天母老字號牛排館

天母洋蔥有我愛吃的黑胡椒烤田螺及義大利蕃茄海鮮湯,為了這個我會願意去吃喔。

 

天母洋蔥

電話:02-2877-259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2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caery200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